泉花奈

挖坑大师,有无数个坑要临幸,所以更新不定

翻译(三)
【直男】
作者:御守リツヒロ
译者:泉花奈

乱:诶!把这个给我!?谢谢主人!

乱:快看快看快看—这是主人买给我的—!
药研:?这是什么
乱:真是的!你们太迟钝了吧!这是[烫发钳]啊~!烫发钳!就是把头发夹住,让它变得笔直的工具,这样早晨起来后睡乱的头发也好打理了~
药研:嗷。
【没有兴趣】
乱:跟你们两个人炫耀也没什么意思!
药研:被说了啊…
厚:我们又没有乱这么长的头发
乱:有没有谁想来试一下吗~嗯?太鼓钟贞宗!!
太鼓钟贞宗:…吓我一跳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
乱:到这边来一下!我用这个帮你夹头发!
太鼓钟贞宗:诶——我有种不好的预感
厚:厉害!      
太鼓钟贞宗:那个翘起来的头发居然变直了!
乱:呐!呐!很厉害对吧?很方便对吧?
太鼓钟贞宗:药研藤四郎,你老实说我这个怎么样
药研:遗憾的是完全不适合你(这句我不是很明白,可能是错的)
乱:这样的话让本丸的大家都用它变得好看吧!
太鼓钟贞宗:不去制止他真的好吗,那家伙
药研:嗯……

前田:糟糕了…这太丢脸了,没法去主人面前了…
乱:前田!我来帮你把睡乱的头发变直吧!
前田:乱哥哥……好,好厉害!转眼间真的变直了!
乱:没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哦!
厚:[厉害的烫发钳吧]
前田:那个,还有人也想知道把头发变直的方法…之前,大典太先生说想改变这个简单的发型。
乱:那个……

乱:好了,完成了,好——…非常可怕。不过我也多少有这样的预感……
厚:如果是五虎退看到这个样子大概会被吓哭吧……
前田:非常棒!这样一定能见主人了!主人也一定会夸奖你的!
大典太:!是吗…

乱:前田能高兴就让我很开心了
厚:是啊
药研:没出什么问题还挺好的
太鼓钟贞宗:我是不敢再用那种东西,这样就好。

【在这之后……烫发钳在本丸里流行了很长时间】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