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花奈

挖坑大师,有无数个坑要临幸,所以更新不定

翻译【某个图书馆的危机】
作者:藤丘ようこ
译者:泉花奈

翻译的时候一直觉得很饿
想重新下载文炼,却发现找不到原来的账号了(…)
那是我最欧的号啊!!
封面用的自己的画,不侵权又实用:)

【睁开双眼之后,是一个我不知道的时代,不知道的场所。】
志贺直哉:终于来了啊多喜二!
小林多喜二:直哉先生…!
【我转生了。】
志贺直哉:你们这些人啊!很久没有新人了,去准备今晚的欢迎会吧!这可是比我还要厉害……
武者小路实笃:等下志贺,把这件事交给我吧
小林多喜二:武者先生。
志贺直哉:不劳烦…
武者小路实笃:好久不见啊,再见到你真高兴
小林多喜二:我也是
武者小路实笃:我们都很期待小林君的转生,今天我想来主办这次的欢迎会
志贺直哉:喂,不要抢啊武者…
高村光太郎:如果是武者先生的话很期待啊
志贺直哉:所以说是我……
芥川龙之介:志贺先生,这样就可以了
中野重治:武者先生,我也来帮忙吧
武者小路实笃:帮大忙了中野君
志贺直哉:喂!?

志贺直哉:放开我啊,龙!!
芥川龙之介:好好
小林多喜二:……?
武者小路实笃:小林君,不要离志贺太近比较好…

小林多喜二:直哉先生,大家有点奇怪啊,为什么要远离你呢?
志贺直哉:呼…你也看出来了啊,不用在意,大家只是有些累了而已。这里的资料还不太够呐,比起这个想吃些东西吗?
小林多喜二:……

小林多喜二:—…[直哉先生这样为我着想,我也要…我是直哉先生的朋友啊…!]
武者小路实笃(我猜是):你,真能吃啊…!
某:好…好厉害…!
武者小路实笃:小林君!你就是这个图书馆的救世主啊
小林多喜二:?
武者小路实笃:其实吧,最近志贺沉迷制作料理,我们都因此吃了很多。虽然我们是很高兴啦…但是量实在太大了
北原白秋:而且全部都是主菜!筷子都没停过!唔,感觉胃好难受…!!
高村光太郎:所以一听到有什么从厨房传来,就想远离……
志贺直哉:干嘛啊你们!不是你们说的很美味的吗!
武者小路实笃:要适量啊,志贺…
高村光太郎:托小林君的福,我们也不用吃那么多了
【可喜可贺!!】
小林多喜二:直哉先生的料理……明明那么好吃
高村光太郎:我知道是很美味啦
武者小路实笃:但是量………………不过看到这样心里松了一口气,果然还是想吃啊,真是的——我也来吃吧
室生犀星:啊,我也来!
志贺直哉:你们…等下,还有很多呢!
中野重治:[这样吃存粮真的没问题吗…]

—end—

评论(7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