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花奈

挖坑大师,有无数个坑要临幸,所以更新不定

翻译【铲子事变】(1)

译者:泉花奈

平腹中心漫画翻译汇总

今年在上海买了这本漫画
最近在学日语
想着锻炼下自己,渣翻下里面的四格漫画(如果有错误请告诉我!我我我真的日语水平很差……抱歉)
因为没有扫描,也不好嵌字……只能这样
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汉化过...不知道是不是侵权(如果是请告诉我一声我马上删掉它!!!)
大概日更
这本是平腹中心,下本是田噛中心
不知道有没有人看

(1)铲子

—任务中—

田噛:喂,你知道吗,再乱闹铲子会坏掉哦。

平腹:嗯?啊没关系!因为我会很珍惜它的!

田噛:你这话是认真的吗?

(●—●)平腹,你就作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