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花奈

挖坑大师,有无数个坑要临幸,所以更新不定

【木舌糊涂事件】

作者:高嶋育

译者:泉花奈

  

  

  斩岛:犯人就在狱卒之中!!

  平腹:之中!

  佐疫:那个,这么突然非常抱歉,我来说明一下情况。不好意思啦。

  今早来到食堂后看到不知被人击倒的木舌,斩岛和平腹为了打发时间搜寻犯人,虽然是这样……

  平腹:来扮侦探吧

  斩岛:嗯,好像能锻炼洞察力。

  佐疫:(可那个犯人就是我啊。昨晚,和木舌一起喝醉后玩起了俄罗斯轮盘)

  佐疫:射击了哦。

  木舌:哇——

  【嘭】

  佐疫:安—全!咦,木舌已经睡着了啊。我也去睡觉吧。(……就这样,虽说是喝醉了没注意但还是很不好意思啊。虽然不像是我的行为,总之还是解开误会吧。)

  佐疫:斩岛,其实犯人是——

  斩岛:等一下佐疫。你很优秀所以已经知道谁是犯人了吧。我们还在推理中,再给我们一点时间。

  平腹:禁止透露!

  佐疫:不,不是这回事。

  斩岛:(小声)搞错了吗。那么先列出来有嫌疑的人吧。

  佐疫:听我说话啊!!

  斩岛:因为狱卒公寓是犯罪现场,所以犯人就在这其中。

  平腹:田噛(nie)比我睡的还早,现在还没醒,我觉得不是他!

  斩岛:原来如此。

  平腹:那是谷裂!

  佐疫:他因为任务从昨天早晨开始就不在了哦。

  斩岛:这么说犯人是……我或者平腹吗?

  佐疫:为什么!?

  斩岛:恐怕犯人是稀里糊涂地把木舌杀死后没有注意到,就这样放在这里的家伙!

  佐疫:(就是这样啊斩岛!!)

  斩岛:并且佐疫是不会做这种糊涂的事的,排除!!

  佐疫:(斩岛啊~~!!)

  斩岛:那么犯人是平腹吗?

  (你就很不注意吧)

  平腹:吼?

  三人:……

  【思考中】

  平腹:可能是我啊!!!(我不知道)

  佐疫:不要放弃思考啊!!

  佐疫:不记得的话就不是平腹哦!

  平腹:吼?

  斩岛:那难道是我吗

  佐疫:斩岛也不记得吧!?

  斩岛:那么到底是谁做了这种糊涂的事……

  佐疫:……

  佐疫:那个,虽然已经说了,我就是那个迷糊的犯人啦,昨晚和木舌一起喝酒,醉了后玩俄罗斯转盘的最后一杯酒时开了枪。哈哈哈……

  斩岛:你在说什么啊,佐疫才不会做这种不注意的事情。

  佐疫:斩岛对我的绝对信赖太过了啊!!虽然很高兴。

  木舌:呀~真吃不消啊。早上好~

  平腹:吼,木舌醒了!

  木舌:早上好~

  斩岛:木舌,你还记得是谁伤的你吗?

  木舌:这个不记得了~发生了什么?

  平腹:其实…………(*代替说话的的省略部分,咱也不懂怎么翻译,总之就是叙述了下之前的事)

  木舌:这样啊~~

  斩岛:佐疫自己说他没注意就开枪了…

  佐疫:不好意思啊,但是太好了,这样就能相信我了吧——

  木舌:怎么会!佐疫是不会做这种糊涂事的

  佐疫:哦呀…

  斩岛:果然啊。但连本人都不记得也太失败了吧。

  平腹:不可思议—

  木舌:对不起啦

  佐疫:不犯人真的是……

  木舌:也有可能是自己干的

  斩岛:这也有可能

  平腹:肚子饿了—

  佐疫:(算了吧)是啊—

  【就这样,木舌糊涂事件的犯人没有找到,因此陷入了迷宫。】









咱也没想到这点有一千来字,这个是佐疫的一篇,很喜欢这个故事

评论(11)

热度(9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