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花奈

挖坑大师,有无数个坑要临幸,所以更新不定

【白若遥✘原创女主】怪奇马戏团的惊喜之夜3

#里面穿插(改)原文!!副本有的直接改的唐陌的副本(就是懒得写),不喜勿入勿喷!!


#ooc预警!!细节不考究,时间线有问题


#……没想到说什么!


#随时跑路



3

  夏洛克遥和我都没说话。 

 

  小朋友见没人搭理他们,又说:“我给你们钱赶快去结婚行吗!” 

 

  我大惊失色,地球上线后怎么还有人如此恋爱脑!这样的人活到现在还真是稀奇! 

 

  夏洛克遥微微一笑,过去赏给他们一人一个手刀,空气瞬间安静。 

 

  我们有点尴尬。确切地说是我有点尴尬,毕竟刚刚被人起哄,还是在白若遥面前。 

 

  没错,是白若遥,不是夏洛克遥。现实和演戏是要分清的,这我懂。 

 

  白若遥教我的时候第一句话也是说的这个。 

 

  不过我觉得我演技比原来好多了,到遥遥面前求夸夸。 

 

  白若遥看出我的意图,他一直很懂我的心思,就顺手摸摸我的头,把外面的披肩脱给我,“别着凉。” 

 

  他把火堆熄灭,“现在可以看看这个怪物了。”下一刻,黑布被人快速掀开,笼子里的怪物出现在两人面前。 

 

  昏暗的光线下,一只庞大如巨蟒的怪物屈身盘在笼子里,正在愚蠢地用脑袋顶笼子上的钢筋,好像这样就能把钢筋顶断。突然黑布被人摘了,这傻怪物呆愣愣地僵在半空中,过了五分钟才反应过来,呆呆地抬起脑袋,看向自己面前的两个地底人。 

 

  “是条蚯蚓?” 

 

  白若遥:“嗯,还是条大蚯蚓。” 

 

  他顿了顿,“虽然我没去过有关他的副本,但我听说过,他的眼泪有治愈的功效。” 

 

  ——于是我和白若遥齐齐盯着它哭。 

 

  但盯久了就会发现,这只嘤嘤嘤地哭着,不停喊肚子饿、想见妈妈,哭得梨花带雨的大蚯蚓,其实压根没流一滴眼泪,纯粹是在假哭!可它哭得跟真的似的,一边哭还拿大脑袋去顶笼子,顶累了就趴着歇一会儿,接着继续顶。 

 

  丑是丑,但咋么憨憨的,有点可爱呢。 

 

  白若遥等烦了,笑嘻嘻地在手里转烟斗玩儿。 

 

  我拉住了他跃跃欲试的手臂,“如果快离开的时候它还不哭,我们再一起揍成吗?” 

 

  白若遥嫌弃地看了我一眼,最终还是放弃了直接实施暴力的想法,问:“还要睡吗?” 

 

  我摇摇头,这一会儿特别精神,围重庆跑十圈……好吧,可能还是有点问题。 

 

  “今天听到了什么真理?”自从他知道了我的异能后,每天都会问这个问题。 

 

  “狼外婆的小阳伞不见了。香蕉酒馆今天不打折。还有……兔女郎不穿衣服。” 

 

  白若遥听到最后一条真理,又露出古怪的笑容:“如果是这样,那兔女郎是怪物的可能性会大一点,毕竟人类的兔女郎还是穿衣服的,是不是啊池池?” 

 

  他把我的名字咬的柔软又暧昧——也可能是因为夜色浓厚,我发春想太多,但我还是有点不自在的脸颊发烫。 

 

  “如果我不在你身边,你打不过就逃,逃不过就用兔女郎,如果你不小心死掉了,我这边会很难办。” 

 

  难办?这有什么难办的? 

 

  白若遥一把糊上我的眼,另一只手扶上我的肩膀,把我摁倒在稻草堆上,稻草堆很软,一点也不疼。他用不容置喙的语气凶巴巴地说:“现在睡觉,不听话我就……” 

 

  ……嘤。 

 

  我闭嘴了。白若遥躺在我旁边,手掌还覆在我眼睛上,我睫毛动一动他都知道。 

 

  白若遥不用睡觉,他们这种大佬身体的基本需求都很低,已经脱离了一日三餐定时补眠的人类范围。但我不一样,我菜啊,我直到现在也做不到一天不吃饭不睡觉。我就这样想这想那,感觉白若遥的呼吸离得更近了。 

 

  他还不拿开手!他不累吗?! 

 

  然后我睡着了。 

 

  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白若遥已经不知道跑哪里去了。我揉揉眼,然后和远处的小朋友们面面相觑。 

 

  我咽了下口水。 

 

  小朋友互相低声交流,成功达成共识:“她在减肥,她不吃人!” 

 

  我:…… 

 

  我耳朵不聋!我听得见! 

 

  这时候夏洛克遥回来了,依旧两手各提一个小朋友,小朋友表情十分丰富,夹杂着不甘羞耻和一丝丝愤怒。我很好奇夏洛克遥究竟干了什么令人发指的勾当。然后又想,他居然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!这个小破楼! 

 

  昨天他还说会一直在我身边的! 

 

  我好生气,我不想理他了!我又躺下了。 

 

  后面传来咚咚两声响,好像是扔小朋友的声音。随之是夏洛克遥的脚步声,离我越来越近。 

 

  道歉也没用!你的真理小姐哄不好了! 

 

  我闭眼装死,决定展示下我仅剩的骨气。 

 

  他动动我的肩膀,“我亲爱的真理小姐在生她亲爱的夏洛克先生的气吗?” 

 

  我没吱声。 

 

  他把我直接翻过来,好吧,我装不下去了,我怒目而视,企图传达我的愤怒不满。 

 

  夏洛克遥是坐在我旁边的,一条腿放平,一条腿蜷缩,他歪着身子看我。 

 

  “真理小姐昨晚太累了,我只是想让你再睡一会呢。” 

 

  说什么呢!我不累! 

 

  我刚想反驳回去,就听见脑海中有声音响起:“大蚯蚓挖洞挖得非常快。” 

 

  挖洞……? 

 

  我心思活泛起来,没做多想,伸手拽住夏洛克遥的肩膀拉下来,他一时没有设防,直接顺着我的力气向这里倾斜,手肘堪堪放在我两边……要不是夏洛克遥反应快,我的初吻可能就丢这儿了。 

 

  我看着他的眼睛,他注视着我。 

 

  他的眼神没什么波动,笑容也不见了,好像有点生气。 

 

  我开始感到害怕,一害怕就想发抖,我的手经过这次变故已经变成了搂着他的脖子,我和他中间的空间太窄,想缩回来都缩不了,我只好移开目光不看他的眼睛。 

 

  他还在我身上,他还不起来。我都快吓哭了。 

 

  白若遥突然动了,他的脸慢慢地向下,好像是……想要吻我。 

 

  “亲了亲了亲了!!!终于!!!没有人能不爱真理小姐!!!” 

 

  还附带着不伦不类的流氓哨。 

 

  白若遥:…… 

 

  我:…… 

 

  “你闭嘴啊!他们不动了!你瞎比比歪歪什么呀!光看着不行吗!真理小姐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迈出第一步,都他娘的被你搅黄了!” 

 

  哦,听声音是昨天两个小朋友。 

 

  也是,今天来的总不至于也如此恋爱脑。 

 

  拖他们的福,白若遥终于从我身上起来了,重新变成了彬彬有礼的夏洛克遥,夏洛克遥十分熟稔地过去一人给了一手刀,连新来的小朋友也没放过。 

 

  哦,熟悉的手刀熟悉的味道。反正,这里清醒的人就剩我们两个了。 

 

  我从稻草堆上坐起来,整了整我乱七八糟的衣服,拍拍旁边的位置,不怕死的说:“来坐。” 

 

  白若遥表情微妙的变了一下,也没说什么就直接坐过来了。这种时候嘛,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当做无事发生。 

 

  “你刚才想说什么?” 

 

  “今天的第一条真理:大蚯蚓挖洞挖得非常快。” 

 

  白若遥非常聪明,他瞬间明白了我的意思。“那我去找另一个怪物替补。” 

 

  我点点头。 

 

  “那四个人的实力不怎么样,在黑塔一层偏下的水平。交给池池也没问题。除了他们现在还有11个玩家,一个四人偷渡客小组,一个三人小组和一个四人小组。” 

 

  “四人偷渡客……?”我想到了一个可能,“如果……” 

 

  “如果没把这四个人绑过来的话,先死的估计是他们。” 

 

  国王的金币只有两枚,可以说是僧多肉少,在这种情况下,玩家自然越少越好。优胜劣汰,先朝他们下手的几率很大。这样一想,能傍上白若遥这样的神级队友真的很幸运。 

 

  “我下午去看看周围的情况,池池留在……” 

 

  “叮咚!作为地底人王国最厉害的侦探,聪明的A小姐、B先生将那些愚蠢的小贼耍得团团转。15个人类玩家恼羞成怒,他们并不知道,A小姐、B先生从未将他们放在眼里。愚蠢的人类啊,这就是你们的手段吗?” 

 

  “触发效果‘来自名侦探的鄙视’。” 

 

  “‘来自名侦探的鄙视’:每隔三天,中午12点,15个玩家可得知怪物的位置信息。” 

 

  “叮咚!来自地球的少年啊,勇敢地打败助纣为虐的A小姐、B先生,拯救可怜的怪物吧!” 

 

  白若遥:…… 

 

  我: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