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花奈

挖坑大师,有无数个坑要临幸,所以更新不定

翻译【平腹日记】(7)~(8)

译者:泉花奈

平腹中心漫画翻译汇总

这个故事就译完了,本来今天应该汇总下链接的,但是我电脑死机了一下午至今没缓过来。所以只能等修好了再发了。
有的地方不太确定,查也没查出来,问了老师,但是老师至今没有回复我,所以就按自己的理解放上来了
不要完全信我的翻译!!!

(7)

木舌:不行吗……

佐疫:大家都很认真地在写啊。

斩岛:抹本那边怎么样了?

抹本:那个……因为一边回忆平腹平时的活动一边写……

佐疫:这是……

斩岛:临床实验经过报告书……?

抹本:这是前段时间平腹不清醒的时候,我帮忙收下的有关药物实验的报告书。

佐疫:肋角先生最近说的话这么不近人情的原因难道是……

平腹:完成了!你看你看!果然我是天才吧!

         【举起肋角头像的画】

(8)

平腹:厉害吧!我很拿手吧?!

佐疫:我觉得你很有品味啊。

斩岛:(佐疫已经无药可救了)

副官:你的奖励要暂时延迟了哦。

平腹:肉……【委屈】

副官:这是平腹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【递给肋角】

【完】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