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花奈

挖坑大师,有无数个坑要临幸,所以更新不定

翻译【平腹的工作】(7)~(8)

译者:泉花奈

我又死磕了一晚上…ಥ_ಥ翻了翻前面好像有木舌的戏份(…)我实在看不出来谁是谁说的了ಥ_ಥ

亡者和平腹的哈哈哈哈何其沙雕(。)

可能有错误的地方emmmmm

(7)与亡者对峙
谷裂:你这家伙…到我们这里是想传达什么吗?
斩岛:结果汇合之后还是没有出现…平腹,设备呢?
平腹:设备在黑暗里已经不能用了,发现亡者—!!
谷裂:怎么办,想要说服他结果发现语言不通
田噛:原来如此…是异国的亡者啊
平腹:哦?那我试着和他说说话
谷裂(我猜是):哎!……仔细听也什么都没听懂
平腹:erhg7849ug9hwje9qfujf
亡者:dafgioashviasdnv
?:呼…斩岛准备好了!就这样进来的话…
?:嗯?不等下谷裂!
平腹:喂!他说了不好意思之类的,一起走吧!!
亡者:yes!
田噛(我猜是):呲……说通了…
佐疫(我猜是):干得好平腹!

(8)任务完成
肋角:大家这次能迅速地做出应对,辛苦了。事后把报告书交上来
众人:是!
佐疫:啊—真是太好了,我还以为会怎么样呢。真是多亏了平腹啊
田噛:虽然不太清楚,不过这次的事做的不错。对了,之后还要写报告书…
平腹:啊,我已经写完了—
佐疫(我猜是):啊?假的吧,你什么时候写的
平腹:真的哦,你看!我尝试了一次颜文日记—!!
佐疫(我猜是):从今天开始要做练字的特训了…

评论(6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