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花奈

挖坑大师,有无数个坑要临幸,所以更新不定

翻译(三)
【印章收集】(上)
作者:音埜クルミ
译者:泉花奈

其实十点左右翻译完了……但由于一直纠结题目怎么翻译……所以一直没发
最终还是用了上方小字

长谷部:——大典太光世!大典太光世在哪里!
前田:大典太先生的话……在这里
长谷部:为什么!?
秋田:大典太先生经常待在壁橱里呢
长谷部:是畑当番!!
前田:还是刀的时候一直放在仓库里,因此在比较狭窄的地方会比较安心吧
药研:在这之前也来过我的房间
前田:也不怎么说话…
药研:或许是我们被讨厌了吗?
某(猜测是前田?也可能是药研):但是谁住在壁橱里啊。
乱:怎样才能改善关系呢?嗯……呐呐!这个怎么样!?

大典太:[今天没有内番和出阵,谁也不会来喊我了。还是这里适合我,徒有虚名的天下五剑吗…]这是什么…嗯?
秋田:大典太先生好像发现了
药研:很好,那我们就到各自的地方等着吧。
大典太:…印章收集?
【按顺序在所有的项目上盖章!为了盖上印章要去本丸里寻找持有图章的人!】
大典太:[全部盖上的话…那就让我看看你们漂亮的壁橱吧]
【首先去最深的房间!!】
大典太:[最深的是这里吗…?说起来我都不知道本丸哪里有什么,是不经常不来的缘故吧。不过这不是问题。][谁也不在?][如果我住在这里的话,只有我的壁橱…]
三日月:哦,猜中了
大典太:哦哇啊啊啊啊!?
三日月:哈哈哈,被拜托待在这里了,逐渐觉得壁橱还不错嘛。啊对了,还拜托我在上面盖章。
大典太:那,那个…
三日月:说起来是第一次见呢…?我的名字是三日月宗近,请多关照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