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花奈

挖坑大师,有无数个坑要临幸,所以更新不定

我看到他又细又长的手臂从肩膀上垂下来,上面布满了细密的,类似鳞片一样的东西,散发着铁青色的光辉,让我的身体无端颤抖了起来。
他假装没有看到这幅场景,把手掌缓缓伸到我的面前,还象征性的握了握,试了几次后又摊开。他的手上并没有那种东西,指甲尖锐,裸露的皮肤是深红色的,其中一根手指好像还受了伤,那里殷红一片,血珠不住地从指尖栽下来,落入冰冷的地面。
我的战栗又深了。
“亲爱的——亲爱的!”他阴晴不定,刚才还面色阴沉着,现在又情绪高昂。他的双手攀上我的脖颈,恶毒又夸张的笑容在他脸上绽放……之后他凑近了我。
我能看到他浅灰色的眼睛里透露出的癫狂,如同已经步入胜利殿堂,摘下桂冠,踏上王座。而他眼中的我也确实那般弱小卑微,整个脸因为惊恐变得扭曲丑陋,活像最最肮脏的那种人。应该被处于死刑的那种人。
他在我耳边低语,声音甜蜜又平和:“你还爱我吗?”
我不住地点头,发现眼泪已经率先越过了我的声音。
他似乎十分满意,眼尾都带上了笑。
“那么,你后悔吗?”
可这次没再等我的回答,因为他的手穿透了我的心脏。
我对疼痛已经麻木,怔愣地看着他,心里竟在思考,这样自己的血液算不算是和他的混在了一起。
怎么说呢,有点高兴。
这样流下的眼泪,应当是幸福的吧。

——对不起查尔斯,我后悔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