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花奈

挖坑大师,有无数个坑要临幸,所以更新不定

题目:别腹用心
作者:りりお
译者:泉花奈

夏目漱石:今天的梦太棒了…那种被大量甜食包围…不仅可以只吃自己喜欢的食物,而且到哪里都是甜食…哪里都是……

夏目漱石:发生了什么吗?
【虚脱瘫软——】
夏目漱石:这,这是…!?这是怎么了。[难道是侵蚀!?]
中岛敦:没…没有,这是…
夏目漱石:总之还是先去医务室…
森鸥外:非常遗憾,已经满员了。
夏目漱石:森先生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
森鸥外:是胃的损伤所导致腹痛,大家都有相似的症状,所以我给他们开了胃药。
夏目漱石:…我们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吗
森鸥外:至少食堂的料理应该是没有问题的…
田山花袋:啊——让我来说明一下吧,能稍微过来一下吗?  原因就是…

田山花袋:这些。
【数量众多】
森鸥外:这边是豆沙包,大福,那边还有羊羹…为什么会有这些…
【某一天早上的光景】
田山花袋:不知道为什么,好像是因为搞错了送过来了大量的甜食…大家一开始都很高兴地分享着这份巨大的财产…但消化系统比我们更快地倒下了。[我也到极限了。]
森鸥外:所以出现了那个场景吗…
田山花袋:所以只能拜托身为甜食党的二位了。夏目先生为什么……哭了!
夏目漱石:没想到会美梦成真…[今天到底是什么好日子]
田山花袋:诶——
夏目漱石:但是太过分了啊,为什么不马上告诉我呢?[全部都能吃完哦。]
田山花袋:[这种反应我早就想到了…!]二位是可以信赖的人,无论如何请去吃掉它们吧。
夏目漱石:交给我们,对吧,森先生。

[这些都是小菜一碟…]
田山花袋:[太,太厉害了…!!吃甜食就像喝水一样容易…!!!]
夏目漱石:多谢款待。
田山花袋:好厉害…那样的量也能冷静地吃下去…
夏目漱石:你在说什么,甜食的话无论多少…
森鸥外:难道是胃痛!?掐住喉咙…
田山花袋:鸥外先生——?

【在这之后】
正岡子規:听说你们吃太多了所以倒下了—?
二人:ha…[正岡。]
【颁布了长期的甜食禁令】


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