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花奈

挖坑大师,有无数个坑要临幸,所以更新不定

【太宰bg】徒然草(访谈)

#⊙ω⊙

kana:今天是父亲节嘛,来来来我们坐下来谈谈心……【真诚的V字笑容】

弗洛伊德:……喂,你其实只是想混更不是吗。

kana:看透不说透,小心我给你减戏份。【真诚的V字笑容】

弗洛伊德:???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。

太宰:所以呢,不让我和兼好秀恩爱的原因是什么?【大佬坐姿】

kana:emmmmm……其实是这样的,本来上一章你和兼好散步的剧情本应占一半,结果写完了一章都没写完emmmm……

太宰:我明白了,但问题是,才写了四章就访谈容易剧透啊,多点神秘感观众才喜欢看嘛

kana:???兼好你管管他的嘴,这样是会被观众骂的!

兼好:太宰先生!

太宰:嗯?怎么了我的小宝贝儿

kana:???太宰先生!请注意影响!关照下我们这群单身人士不好吗?!

太宰:kana酱,我听说你要虐我们?【优雅的绅士笑】

kana:咦,我说过吗?我我我怎么不记得?

弗洛伊德:虐他就行了,别虐我们家兼好啊。

kana:……emm实不相瞒,我其实是个甜文写手,真的,虐人什么的我从来不擅长诶。亲妈!真的我是亲妈!

兼好:可今天是父亲节啊。

kana:?好吧,我就是你们的老父亲啊!生你们的时候我一个顶仨!

兼好:???【天真无邪大眼睛】

kana:……好吧我错了,我考虑了一下太宰先生的提议,访谈什么的确实容易剧透。所以我们就到这里吧。

兼好:爸,你这样会被骂的。

kana:兼好?你不皮不好吗?!【痛心疾首】那好吧,关于兼好徒然草的超能力……各位看官可以猜一下,猜的八九不离十可免费要求kana酱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——

太宰:这样那样的事?

kana:太宰先生!!请注意有未成年人在看!!

太宰:我有说是什么吗?

kana:【一口老血上涌】我是指的写个字画个画写个福利什么的。来兼好,给个提示。

兼好:嗯……比较……快……?

kana:………………好今天的混更访谈就到这里!有猜出来的可以私聊我——谢谢观看!

评论(30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