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花奈

挖坑大师,有无数个坑要临幸,所以更新不定

翻译【闲暇时不好打发的平腹游戏时间】(4)~(6)

译者:泉花奈

我感觉看的人……越来越少了啊……

(4)玩
佐疫:啊!?
平腹:佐疫 ~~ 要一起玩吗——
佐疫:真是普通的邀请啊

(5)最强的消磨时间
佐疫:一起玩倒是没什么关系,但我现在有事啊。
平腹:诶!!!不能吗!?好闲!!好闲!!
佐疫:ギアラ呢?
平腹:行踪不明。
佐疫:田噛呢?
平腹:睡觉了。
佐疫:那真是让人困扰啊,我这里有各种各样的东西,借给你去玩?
平腹:哇!!

(6)我想要个分身
平腹:!木舌和我一起玩吧!
木舌:今天我要和佐疫一起工作啊。
平腹:不会吧!!!
木舌:可那里不是堆放着满满的东西可以玩吗?
平腹:全部都是对战用的!!我没有对手!!
木舌:那我就把右眼借给你吧。
平腹:太棒了!!

木舌的眼睛永远是个梗_(:з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