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花奈

挖坑大师,有无数个坑要临幸,所以更新不定

翻译(一)
【小心人妻!】(上)
作者:汐田晴人
译者:泉花奈

因为页数比较多,所以分开发

后藤:所以呢?为什么闹脾气?
包丁:和一期哥哥吵架了。
后藤/信浓:诶?
包丁:刚才和一期哥哥一起去了万屋——看到了人妻,于是就想跟上去。结果一期哥哥就生气了!还不是因为本丸里没有人妻嘛!
后藤:那当然不行了!
信浓:非常危险啊!
包丁:但是!也不用那么凶吧!
(记忆中的一期:包丁!非常危险啊!!
包丁:人妻都是很温柔的人啊!今天憋在这里不出去了!
信浓:喂!
后藤:[……真是的。]

一期:我今天说的太过了吧……包丁还没有立刻体会到这其中的担心…就这么简单地跟不认识的人走是非常危险的啊……
髭切:重要的弟弟当然要担心啊。
歌仙:不过,这还真是困扰啊……
后藤:我觉得大概说什么都没用的吧,他还说‘今天憋在这里不出去了!’,信浓也看见了。
一期:不会出门吗!?
歌仙:如果这么说的话……让他亲身体验一次比较好吧。
一期:但是,这很危险吧……
髭切:【认同】
歌仙:说的也是啊……
后藤:我知道了!一期哥哥!交给我吧!
一期:诶?
后藤:大家稍微把耳朵靠过来。

包丁:人妻来了是真的吗!?
歌仙:这位是主人熟人的夫人,在准备客房的时间里,你待在这里不要乱跑。
包丁:那我可以和她说话吗!?
歌仙:没问题哦。
包丁:太棒了——!!我!最喜欢人妻了!!
歌仙:不要喊!那么,在主人回来之前,不要做失礼的事。
包丁:嗯!

包丁:谢谢你!我最喜欢吃点心了![果然人妻很温柔啊。]喜欢紫阳花吗?一起看吧!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