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花奈

挖坑大师,有无数个坑要临幸,所以更新不定

翻译(二)
【背后的秘密】
作者:マジコ!
译者:泉花奈

山姥切:今天是奥州合战……二十四小时远征吗。[要和别人一起度过二十四小时,想想真是沉重啊。]【叹气】[希望不会生出事变,顺利结束就好了。]
【嗒嗒嗒嗒】
山姥切:!?
包丁:拜托了请帮我掩护下!
山姥切:[包丁藤四郎!]
包丁:来了!
山姥切:[到底发生了什么…]
一期:啊,请问见到包丁了吗?
山姥切:[…嗯?一期?]……没有。
一期:这样啊,我告诉他远征不是游戏,所以不可以带零食,他怎么都不听…见到他了话,能帮我转告他我在找他吗?
山姥切:啊…

山姥切:全部的零食都在这里了吗?
包丁:可那是二十四小时啊,如果没有这些的话我待不下去啊![如果是人妻的话一定会同意的!]但是要怎么做才能骗过一期哥哥把这些全部带过去呢……啊,有了!
山姥切:[不祥的预感…]

包丁:只有这些糖,全部在这里。
一期:很好嘛。
山姥切:[…果然。]

某刀:呐,山姥切和包丁什么时候关系变得这么好了?
一期:虽然不知道包丁总是跟着他不肯离开的原因,不过只要不会让他感到困扰就好了。
包丁:你的背后由我来守护!
山姥切:【叹气】[在难得的休息时间里也不觉得累了]
包丁:呐呐,山姥切先生,小豆馅点心和铜锣烧,你喜欢哪一个呢?
山姥切:…小豆馅点心
包丁:诶~~~~
山姥切:那就铜锣烧
包丁:诶诶~~~~~~~我都很喜欢!
山姥切:[什么啊这个对话]
包丁:果然哪一个都不想放弃啊…给,各一半吧
山姥切:诶…
包丁:要在一期哥哥发现之前吃完啊!
山姥切:[把最喜欢吃的点心给我吗?]…好吃。
包丁:对吧!

一期:包丁的事十分感谢,之前拿给我的是替换的零食吧?有很甜的香味从你们那里传来哦。
山姥切:[被揭穿了!!]

包丁:下次再一起远征吧——


被被太可爱了!!!!!!!!!!!!

评论(3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