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花奈

挖坑大师,有无数个坑要临幸,所以更新不定

翻译【平腹的工作】(5)

译者:泉花奈

因为明天后天都在外地,所以这两天不会更了

另外……我这周打算翻译一个文豪与炼金术师的短篇,不更刀剑了(它伤透了我的心)

(5)此时在馆内
キリカ:哎呀!綾子酱也来稍微喝点茶吗?
綾子:啊…十分感谢,今天大家都去工作了,好安静啊~
キリカ:…綾子酱怎么了?有什么事吗?
綾子:不…那个…稍微有点…平腹先生的裤子破的有些厉害…
キリカ:小平腹的?什么嘛,那样我直接缝补好给他就行了。
綾子:那,那个…
キリカ:嘛—给我看看我就知道了    
綾子:就是这样…平日里到底怎么活动才会成这样啊!
キリカ:哎呀…小平腹到底干了什么…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