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花奈

挖坑大师,有无数个坑要临幸,所以更新不定

【银时×原创女主】这年头同人bg越来越没有活路了1

chapter1 大家明明都是天然卷就谁也别说谁了吧




◆我好凶(其实没有)

◆懒得算时间线随意写 考据退散 

◆你说就是你对但我可能不会听

◆ooc是一定的

◆随时跑路谢谢

◆合集里的段子是为了嗨,和正文完全不相关,看看就好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十……十五……二十……很好,三十万。”我点着手中印着将军头像的钱币,微笑映在玻璃上。

“这些钱,够买多少江户人的命呢。”


“你好,好的,23号客人,晚上十点钟安排火化?好的,我明白了。”

我挂上电话,在时间表上22:00那一栏后面记上23号的字样。

“那个,千早小姐,您有男朋友吗?”和我一起值夜班的佐藤是前两天刚来的,年纪不大,一看就没有经受过社会的毒打。

“没有哦。”

“那,那您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?”

“嗯……这个问题呢,我喜欢蓝色眼睛,银色头发,额头有角,身高178的男人哦。”

“啊,啊?千早小姐……您,您是不是已经有喜欢的男人了啊。”

“嗯?没有哦。”

佐藤笑的有点尴尬,“哦,哦。您说的那么详细,我还以为……”

之后我们谁也没说话,等时间差不多了之后,我向佐藤招了招手,两人一同把棺材推进火化室里,我关上门,摁下火化的按钮。

“……千早小姐,都没有人来送他最后一程,不觉得很可怜吗?”

“是吗,江户人就这么人情淡薄,多少习惯了吧。”

佐藤沉默了一下,“千早小姐,你这样说,也……”

话还没来得及说完,殡仪馆的墙面突然被破开,三人尖叫着狂奔进来,我条件反射从腰间拔出阿明,却被一个白发男人抵在了墙上:“喂喂!开刃的刀很危险喔!喂神乐,快摁那个红色的按钮!”

我眨了下眼,抬腿踢向那个男人的致命之处,他眉头一紧,木刀啪的一声掉在地上,我抬刀刺了下去——


“原来是这样,如果您能平静地从大门走进来并且能告诉我们原因,我想我们也不会阻止您熄灭火焰的。”

我恭敬地弯腰往银发男人的茶杯里倒茶,他的脸看起来布满菜色,可我确实已经收了一些力度,不然他胯下的xx此时已经不在人世了。

“十分抱歉殡仪馆小姐——”

“我叫千早。”

“千早小姐,”中间那个戴眼镜的少年说,“毕竟已经开始火化了,我怕再不阻止人可能就被烧焦了。”

“23号客人,哦,现在也不能称之为客人了,为了逃婚假死这种行为是不对的哦,会教坏小朋友的哦。”

所谓差点成为真死的秃顶男人颓丧地开口:“我也不想啊,可是那是天人啊,我怎么能娶一个天人做老婆呢,还是一个长得像海龟的女人——”

“现在天人和地球人的通婚越来越普遍了,并且海龟很可爱哦。”

“千什么,千子小姐,”一直没动静的银发男人突然说话了,“你能佩刀,说明你也是天人吧?嘛,看起来不太像就是了。”

“是千早哦。”

“诶!”秃顶震惊了,“如,如果是像你这么漂亮的天人我也不是不愿意!”

“你在说什么啊,阿银的xx可是差点丧失在这女人脚下了哦,如果不是阿银动作灵敏现在已经成为她的刀下亡魂了哦!而且她笑的那么假,晚上一起睡难道不会做噩梦吗?xx的时候难道不会啪——的一声萎掉吗?!”

“喂你都在千早小姐面前说什么18+啊猥琐大叔天然卷!还有吐槽不是我的角色设定吗?!”

“十分抱歉,”我微笑着举起手,“我也是天然卷。”

“啊啊啊我不是在说你千早小姐!”眼镜少年差点以头抢地。

“新吧唧!千早小姐才不会在意这种小事呢阿鲁!千早小姐的天然卷和银酱的天然卷才不是一种天然卷阿鲁!”

“喂!你这是在攻击我的天然卷吧!”银发在拌嘴的同时还顺带看了我一眼,很奇怪,他虽然语气很激动,但不像是生气的感觉。“呐,既然事情都说开了,那就走吧。”

“好的,欢迎下次光临。”

“谁会愿意来殡仪馆啊!”


送走了这些客人后,我拨号码打给了在家陪老婆孩子的上司,跟他说了这一情况。一般来说上司都很通情达理,所以这次他也坦然接受了自己的客人差点被活活烧死的血腥剧情,并说出了:既然也没有工作了那就下班吧 这样善解人意的话。

如果能预付工资就更好了。

“千早小姐,那个,你真的是天人吗?啊,我没有歧视天人的意思,就是……就是……我还以为千早小姐是江户人……”

“我是天人没错哦。”

为了不吓到地球人的小孩,我的笑容比平时还要甜美一些。

“没,没……”他突然脸红了,“就算是天人,我,我也喜欢千早小姐!”然后刷拉一声跑了。

……

地球人的小孩,真可爱。

我在智能机上看到了房东发过来的明天必须搬出去的消息,本来是夜班,所以明天上午多少打算休息一会再搬家,但这下不用工作了,明早起床后就可以着手准备搬家的事情。

我在阁楼上翻出放在床底的箱子,又重新数了一次存款,确定一分都没少之后才安定下来,抱着钱箱睡着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