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花奈

挖坑大师,有无数个坑要临幸,所以更新不定

翻译【闲暇时不好打发的平腹游戏时间】(10)~(11)

译者:泉花奈

我早就翻译完了!!!可我!!忘发了。Ծ‸Ծ

(10)我的右眼……
平腹:无所谓了,谁来和我一决胜负?
谷裂:胜负?好啊。

谷裂:等——这不是眼球吗!!
平腹:诶—?找到了—!!

佐疫:怎么了木舌?
木舌:我把眼球拿出来了,右眼疼……
佐疫:为什么把眼球拿出来?

【连续对打】

(11)路过的抹本
平腹:平腹攻击!!
谷裂:这是扣杀吧!!还有你往哪里打的!!
抹本:哇!
平腹:抱歉—抹本—你没事吧——?
抹本:啊…但是…这是被拜托的具有立即生效功能的……增殖药啊……
平腹:哇,好有趣—!!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